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陈海平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

   

近日,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领导对湖师院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湖师院艺术学院汪洋院长对我院表示感谢,希望在交流会中了解并借鉴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工作领域的好思路、好做法。双方围绕党建、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实训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中,双方还就在我院设立湖师院设计专业艺术硕士生源基地一事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后,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湖师院艺术学院班子一行参观了学院环境,并深入金工实验室对专业教学进行了现场观摩。

IMG_20180413_102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