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游寰宇---中荷青年艺术交流展盛大开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

本次活动由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与荷兰ESTEC科学教育基金会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ESTEC科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克老师,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Beilt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敏老师,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姿妮老师,美术系副主任计峰老师,设计系副主任叶黎君老师,公共艺术教育部主任高原老师,邱涛老师以及来自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陈洋老师主持开幕式并担任口译传译。

     副院长李敏老师代表学院上台致开幕词,她向来自荷兰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到去年四月份时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的Marc院长就曾来访交流,我院马琦老师也曾出访留学,这次展览上我院师生准备了精美的画作、剪纸和布染,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利用此次机会交流讨论,不断提高。    随后,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Beilt教授上台致辞,和同学们强调自信的重要性,以及教师的职责是带领青年人发挥才智,创造经典。此次荷兰的同学们也带来了自己精美的作品,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充分交流,同时Beilt教授对筹办此次活动的老师与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之后,荷兰ESTEC科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克老师发言说,这是三方正式合作的开始,教育基金会的意义旨在促进中西方教育和文化交流,推动跨媒介传播和搭建促进青年人成长的桥梁。       

     参观完会展,来自艺术学院和英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荷兰阿尔特兹艺术大学的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IMG_3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