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意大利LABA美术学院代表团来访交流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

3月28日,艺术学院院长林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立乾、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敏、设计系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在大学生文创中心会见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校长Luigi Bracchi教授、校长助理Felix Wei先生一行,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会谈。

林刚院长对意大利LABA美术学院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并表达了与意方建立师生交流、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实质性合作意向。林刚表示,我校艺术学院文化教育既注重 “走出去”又注重“引进来”,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瑰宝的同时,重视吸收国外优秀艺术文化,开拓师生国际化眼界,培养师生专业能力。

LABA美术学院校长Luigi Bracchi介绍了LABA美术学院的学院概况和专业设置,说明了中意两方高校体制和文化背景的不同,并表示两校可以跨越语言、文化、制度等差异,在艺术领域求同存异,实现交流合作,建立联系。

校长助理Felix Wei从短期游学、教师互访、“2+2”合作办学、科研交流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推动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就可合作意向和方式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本次意大利代表团的来访,为艺术学院进一步开展国际化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180329134434.png